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美食

蟹状元大闸蟹礼卡全国上百家直营门店开启预售中!

时间:2021-07-21 11:22:31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蟹状元大闸蟹美食2021001.jpg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此时阳澄湖里的螃蟹正在快速成长中。大闸蟹属于比较典型的季节性美食一般阳澄湖大闸蟹开湖上市时间在中秋节前后(今年中秋节为9月21日,预计阳澄湖大闸蟹开湖上市时间9月18日)。大闸蟹美食肉质膏腻,一年总要品尝几次,就让我们期待美食早点上市吧。

蟹季未到,礼卡先行!

蟹状元大闸蟹礼盒2021721.jpg

  蟹状元总部位于苏州,建有专属大闸蟹养殖基地,设立北京、苏州、西安、天津、重庆、深圳6大食品级仓储基地,110+全国门店,以点带面,构建了蟹状元全国服务网络,形成了业界成熟的养殖、推广、销售、配送、服务流程化体系。

2021蟹状元大闸蟹礼盒/大闸蟹礼卡规格型号:

  三对装大闸蟹礼盒分别有:388型/628型/798型/ 1278型/1888型/2488型 (公蟹3.0两至5.5两;母蟹2.0至40两)

  四对装大闸蟹礼盒分别有:498型/728型 /998型 /1698型/ 2398型/ 3188型/ 3988型 (公蟹3.0两至6.0两;母蟹2.0至4.5两)

  五对装大闸蟹礼盒分别有:598型/ 888型/1198型/ 1998型/ 2698型/ 3698型/ 4698型 (公蟹3.0两至6.0两;母蟹2.0至4.5两)

蟹状元大闸蟹礼盒1698型2021.jpg

蟹状元大闸蟹的一些优势:

  理由一:12年品牌耕耘,实力有保障

  理由二: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并入驻新华信用

  理由三:全国110家直营门店,80位客服坐席,售后无忧

  理由四:苏州5000㎡强大配载中心,全国6大食品级仓储基地,保证鲜活品质

  理由五:蟹卡全国门店通兑,蟹季可随时提蟹

  理由六:源自生态水乡,产地核心湖区

  理由七:好蟹现捕现发,品质鲜活到家

  理由八:科学养殖流程,防伪溯源

  理由九:农业标准防疫,新鲜饵料喂养

  理由十:泰国香草捆扎,绿色安全环保

蟹状元大闸蟹礼盒2021007.jpg

  蟹状元,始终秉承“养好蟹,卖好蟹”的原则, 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生态好蟹。2019年,蟹状元签约国内一线明星沈腾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成为深受消费者市场喜爱的品牌。2021,蟹状元初心不改,匠心犹在。十二载风云历练,邀您共鉴状元品质。好蟹,就是蟹状元!

大闸蟹礼盒n2550px202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