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智慧安防

步入老龄化时代,360智慧生活全天候守护老年人安全

时间:2021-07-20 18:09:29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5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出炉。从年龄结构看,与2010年相比,60岁及以上人口的比重上升5.4个百分点,表明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随着老龄人口的增多,他们的亲情看护问题亟需解决。需求推动创新,作为IoT在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守护者角色,360智慧生活集团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360家庭安全大脑”家庭守护解决方案,以多形态智能摄像头为载体,家庭防火墙、摄像机、可视门铃、洗地机等360产品集群,面向老年群体提供家庭智能安防及亲情看护服务。

360智能摄像机 给家中老人安全陪伴

  大部分人平日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伴老人,即便是与父母住在一起也不能时刻守护在他们身边。但是身体一年不如一年的老人却是意外频发的高危人群,腿脚不方便,碰撞摔倒难避免。通过360智能摄像机,老人的起居、吃饭等一举一动都能够看见,如果老人发生意外,家人能够及时获知消息,及时送医避免危险发生。

  另外,360智能摄像机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家人可以随时抽出时间与家中老人交流,避免老人无人陪伴。360智慧生活集团旗下多达数十款智能摄像机产品,它们默默地守护着年迈的父母们,让家人能时刻远程看家,在外工作更放心一点。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 守护老人免受网络诈骗风险

  网络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给老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可是在带来便利的同时,网络上也充斥着各种网络诈骗、侵入、犯罪等等风险,家里不太会注意网络安全的老年人极容易中招。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是一款为家守护的黑科技路由,能够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诈网站和内容,避免父母误触危害网站带来财产损失。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还能够设置支付提醒,有效来防止老年人受到不法分子的诈骗,保障父母上网的安全。

360洗地机鼎力相助 老人拖地告别腰酸背痛

  居家老人常常因忙于做家务腰酸背痛,这让在外打拼的人心里很不是滋味,苦于无法帮他们分担家务压力。而360智慧生活集团推出的手持洗地机F100功能丰富又强大,有助于父母便捷地清洁地面,享受智能产品带来的幸福感。360手持洗地机F100结合了吸尘器+扫帚+拖把+抹布等多重清洁工具于一体,实现吸尘、拖地、紫外线消毒、自清洁4合1同步进行,而且滚刷实时自清洁,简直是老年人的福音。

  对于忙着烹饪美食的父母,有时不慎掉落地面的黄油块、蛋液、沙拉酱或番茄酱等等,就让他们苦恼不已。360手持洗地机F100可以将干湿垃圾一网打尽,750毫升的净水箱,450毫升污水箱,大容量净、污水箱无需频繁加水倒水。操作时,可以根据不同的地面自由控制手柄按需喷水,选择洗地模式干湿垃圾一遍干净,干吸模式下可以手动控制出水,用来清洁地毯也不用担心会弄湿。另外,这款洗地机的滚刷可以一键自清洁,无需手动拆洗。通过它,实实在在地帮父母分担了不少家务活!

  随着老龄化和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借助智能硬件产品,为居家老人带来更加安全方便的生活,已然成为一种趋势。360智慧生活集团旗下智能产品时刻注意着家中的动向,尽心尽职的辅助守护老年人的安全,给老年人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居家生活,让在外奋斗的“中坚力量”能够安心打拼。为爱守护,安心放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